close
昨天晚上瞎就密我說:「明天有沒有空阿?」

回:「有阿,怎?」

瞎:「陪我去彩虹屋」 (要被拉出去了)

結果兩個都不知道路,所以就請李威當導遊-ˇ-"

約好在7-11集合,一起騎腳踏車過去 (還有她妹)

一路上瞎超恐怖的,一直衝.....(騎很快)

到十字路口的那個全家旁邊那條路時,我還撞到一個送報紙的帆布袋- -"

瞎→閃過去了 她妹→差一點 我→撞到了= ="

到學校旁邊那條路時,要換車道...後面有車,瞎還衝過去! 

真是有夠恐怖的

到了公園,才打電話叫李威出來,我們等了5分鐘以上吧

就看到他人騎腳踏車,從圖書館旁邊的那條路騎過去 

我就看著他騎過去  (笑)

瞎說看他找不找得到我們,等他繞一圈來吧  哈哈

結果沒有繞一圈,折返到我們這邊了

然後導遊自己在前面慢慢騎,我們後面在爭誰要騎前面◎ˇ◎?

之後才妥協,在跟上去

到了xx路的公車站牌旁邊停腳踏車

在搭xxx號公車去彩虹屋,店面還蠻小的,只有1樓

不過東西還真多!! 賣大部分都是女生喜歡的拉!!

衣服、褲子、糖果、巧克力、鑰匙圈、卡通文具、口罩、鏡子…等等

逛到差不多3點多,李威一直跟在我後面

趁我不注意就打我頭,討厭捏- -"

還拿他剛剛去7-11買的思樂冰 冰我的手臂= ="

不是擋我的路,就是要打我的頭 

瞎買的東西最多,我買可愛的猴子鑰匙圈、史迪奇卡片貼紙、3個小魔女胸章

哈..還有點幼稚- -"

不過胸章是送朋友生日禮物的.ˇ.

然後附近有書店,所以就去逛~~~

還真的逛不完哪~~瞎挑立可白就很花時間了-ˇ-"

剛好我想到我要買不織布,想好做的東西需要的顏色

因為用得不多所以買便宜的15元

然後廣告顏料我只記得白色的沒了,1瓶30元

到最後瞎還是買最多XD

買好結帳後,就先分東西....李威一直找不到他的東西=  ="

我們女生就在旁邊看他搞笑◎_◎

(當時已經下大雨又打雷了...)

出去書店在走廊等公車,一堆xxx公車,李威就一直挑人比較少的-ˇ-"

不過還挑得不錯呢! 椅子很豪華哦 哈哈

而且也都有位子,不過雨還是下很大

我只有帶一把雨傘-ˇ-"

之後到了xx路,李威一直喊好餓哦~我先回家了喔=ˇ=

我們就說好,因為雨太大沒有雨衣,所以去服飾店躲雨,順便看衣服

我就打電話給麻麻,跟他說我晚點回去

麻麻說看要不要我們先吃個東西,看雨有沒有小一點在回去

後來我們就去吃,排骨米粉、蝦仁炒飯

跟瞎借錢的>ˇ<  改天要還她.ˇ.

米粉還真多,所以叫瞎幫忙>///<  哈

排骨還真小塊,也不厚... 算拉~

不過還真的雨變小了....又開始了 瞎的恐怖行動

原本要兩段式待轉,結果剛好有一輛車要左轉,所以就跟在他後面-ˇ- (蠻危險的)

恐怖哪~~還是有下一點小雨

衝衝衝的回家了....

沒事下什麼雨嘛! 不過也比較不會熱@ˇ@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