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人都跟我說忘了帶XD

不過還是有說生日快樂拉!!!

注意的是..可愛的"生日熊"  (呀~怎麼看都很可愛耶)

當然我沒有偏心...講一個就好XD 

7月是粉紅色的熊  (每個月都不同顏色)

然後熊的肚子上面還有 27的數字(在上方) 加上 July(下方)(7月)


是個吊飾

然後阿 下午回來,開ro上去,因為回到家就快1點半了

洗澡吃飯就兩點多,之後才開ro拉 哈哈

首先我都會開煉金,所以就把阿布欠要帶我的日子挑今天

誰叫他都一直托托拉拉-ˇ-  這下沒話說了唄~

然後呢...帶到升一等,阿布就開始有點混了

不過他說什麼在更新的,所以會lag

然後終於快升第2等的時候...就混更大了

害我自己找金波來給小胖鳥打- -+

然後因為是在蚊子區,所以真的被咬久一點可能就掛了

還真的他混到還沒升等就要落跑了,說是要去接他妹

真是沒良心...!!

然後就自己練到升第2等,恭喜!! 小胖鳥 25等了 哈哈

還是不能自己擋ˊˋ  哭))

然後晚上要去吃刷刷鍋XD 就掛人物,舞娘掛在米糕區 放聊天室

打說"在12點之前跟我說生日快樂吧!(出門去)" 就出去了XD 

恩..接第一句   

不過好貴喔180...比義大利麵還要貴 (但有打折)

但是高麗菜非常的多= ="  還有冰淇淋 冷飲 甜點  附加一顆蛋 哈

結果菜吃太多,冰淇淋只吃到一球ˊˋ 草莓的唷  哈 (可是只有一小球ˊˋ)

在吃的過程蠻開心的! 因為平常可沒這麼好XD

平常吃...xxx  幻影就說你是計程車司機喔!

這點我就很怒! 又不是每個人都......算了  不想說=ˇ="

回家呢...就看到章魚好友上線XD

當然我知道你最好了,你會給我禮物的 哈哈

然後他就送一個水果刨冰 和一個蛋殼帽-ˇ-"

說天氣很熱所以給我涼一下XD

那個刨冰外觀很美的說,真捨不得用掉-ˇ-


然後就這樣過完我的生日了  哈哈

老一歲呀... 怎麼每個人都會說這句話

不要詛咒我嘛~  哈

快12:00了  逼逼...))    


結束,至少比前幾年的生日都還來得有意義  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