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呢...是巴巴節 (廢話)

還蠻平常過的!...

晚上才有變化,因為拔拔常常都在忙工作,所以也沒辦法慶祝拉~  哈哈

卡片圖文只有用奇異筆寫,沒有色彩

不過我到覺得不錯看耶 哈哈...

電話響了...(通常都不是我的XD)

很特別的...拔拔打電話來要找我-ˇ-

說謝謝我做的卡片XD ...

然後就順便講一些...某某道理

好顯沒有超過10分鐘

拔拔說他從花蓮回來了,有看到我給她的卡片  (很開心的樣子)

還有問我說 電腦有沒有故障阿~  哈哈-ˇ-"

通常都是唸玩電腦幹麻幹麻的 ...今天比較不一樣XD

然後就這樣過完父親節了  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