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DSC0777  

 

Hi , 各位

 

很久沒有使用部落格這樣東西了

 

應該不太想讓FACEBOOK有太多更新資訊出現在別人首頁裡。

 

從今以後除了開啟FACEBOOK以外

 

也會在這裡透過文字寫下回憶

 

似乎是有點麻煩.... ?

 

大部分時間是用手機上網

已經很少開啟電腦了

 

回想幾年前的瘋狂....

不像正常的女生

不像應該要有歡樂回憶的學生

不像要懂得知足,珍惜當下的人

 

我現在

更了解自己人生的特別

不一樣的經驗

使我能夠在繼續往前踏

 

再往前走

我不知一路上...

是否順遂

是否層層關卡

 

我知道

有重要的人存在身邊

 

我知道

做最真實的自己

也不要強迫他人的接受

為自己人生活

 

謝謝給我力量的所有人、事、物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