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成果展

按摩人選中獎了..(OX)

下午請公假  然後很可憐的拿著毛巾 去找指定老師+其他老師...等

詳細內容也不用了吧~

反正幫忙按摩了好幾個老師

專任辦公室的老師還想建議輔導處 辦一個10元一次按摩的活動或社團=ˇ=

然後地科老師沒想到 是高手..會一些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招數 還偷教我們勒 XD

更驚人的發現是..他是跆拳道黑帶2段的  (讚)

只是勒...老師只有女朋友 還沒結果 不然老婆就幸福了呢

而且我也蠻喜歡這個老師的  哈哈

阿呀 我們班真是一堆不怕死的 地科老師隨便幾下就可以把你們擺平了

只是老師都好好先生樣 被你們欺負很慘

晚上沒想到小恪會密我耶....(下紅雨)
<br />
當然也沒什麼有真的想跟我說話的感覺...大概只是問候而已吧 ! !

哈...我又自嗨過頭了=   ="  (嘆氣)

我還努力鼓起勇氣問可不可以寫卡片給他呢.. (好花癡的感覺喔=  =")

只是他又回的很冷漠  拍郎模樣持續在現  (笑)

說我要怎麼拿給他 我說叫鴿子飛去給你XD 他就回 對阿 不能..

所以省點吧..(嘆)

原本今天好累又恢復了一些精神了 ^ ^

可惜他還是一樣 就算知道也不會怎樣..(嘆)

但是拍郎的戲劇還在後頭

因為當時手真的很痛 左手一直猛按右手...痛到想哭ˊˋ

不過他這個拍郎當然也不會有反應囉..(笑..)

還給我一個建議 剁掉手=  ="

你看...殘忍吧~  很適合去演戲呢..

可惜他目標就讀書而已.. 大頭貼的照片又換了一張 我以為是陌生人 哈哈

仔細看才知道同一個 變化還真大..

不過這當然不重要...唉..我還是比較想念賀郎的時候^  ^"

誰會喜歡拍郎勒  哈哈...←耍白痴=   =
<br />
當然久了一點他就很慢才回了  一定又是在忙什麼

也不好意思一直吵了  只好自己痛死睡不著覺了
<br />
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耶 看我多偉大阿.. (謎:你頭殼壞了喔?)

是..是..是...今天就是不正常

又開心又失望...好複雜

又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最後還是...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