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...很芭樂的 被拉出去 一個好遠好遠的地方

(對我來說拉)

重點是:學電吉他的費用- -"

---> 一個月 2000元 4堂課

如果我跟萱一起學的話 就可以學2小時 (1人1小時-ˇ-所以加起來=2)

不過好貴喔...~

今天想到..我手機忘了帶回來 放在學校!!

所以就打過去她家...

她就很興奮的問我說 你要陪我去囉 ?

無言...反正出去繞繞也好= ="

不過離目標地真的好遠..(飆淚)

原本是說1點半到她家...

結果我差點忘了 ...所以以平常的龜速吃午餐

扥到快2點才出門吧- -"

恩...今天天氣還不錯 有太陽又有風...

到她家後...發現一個很好笑的事情..

萱坐在她家門口 等我XD (笑)

然後就有她帶路...

不過我一直不知道我們怎麼騎的..?

好遠好遠-ˇ-...

終於看到了一家樂器行...但是在過去一點也有一家

不過是2樓的 !

然後阿~都沒有牌子..- -+

所以兩人互推 去問這裡是什麼路-0-"

由於是萱要問的 所以當然要她去開口問拉~ 哈哈

發現...不是

但是賣的樂器還真是多多多...到不行~

然後呢就走到另外一家 要上2樓的...

上去~發現一個阿伯走過去 ...

看著我們兩個不敢去開那個門 -ˇ-

猶豫幾秒鐘才拖鞋 在進去

然後...走幾步 嚇到))

旁邊有一個在彈吉他的人吧? 他好像用奇異的眼神看著我們..(猜測而已)

問的時候 萱不知道為什麼臉很紅-0-

然後問完 就是最上面的回答

走出門的時候 萱就說是裡面太熱好不好

不過真的有人在裡面打爵士鼓耶~

哈...很吵=ˇ=" 一般在家附近的話 應該會不安寧

然後就往書店出發...

看一下東西 萱就在叫 該換個位置了-ˇ-"

因為她只有帶手機..XD

出來書店後 ...

好像下了一場雨過

不過我們要回去時 沒有下雨

直到某個地方....開始 啪~~雨超大滴- -+

然後就衝衝衝....

包包裡面有雨傘的說... 結果她就一直衝

我就說 停一下 給我拿一下雨傘吧-ˇ-+

不過那時候已經濕的不像話了

停在一家 能避雨 好像也不能避雨一家小餐廳 

然後就有一家人在外面站著 不知道為什麼停在那邊 ?

就有一個小妹妹在跟她姊姊講話 好像是在講我-ˇ-   

變成落湯雞有什麼好講的勒 =ˇ=?

然後撐開後...就走了

萱 很勇猛的在前面幫我擋一點點點雨XD

因為我不知道要怎回到她家   (借躲雨)

所以一隻手撐著雨傘 一隻手控制方向  (哈...我真厲害~)

在路程中

大腿已經全濕了.... (短褲)

好像比較厚一點  所以吸水很厲害....

頭髮當然是濕的拉~  

鞋子...恩....悽慘     

結果到她家的巷子路口時  沒辦法很順的轉彎 差點停不下來=       =+

就濕答答的進入朋友家...

她爸的眼神非常恐怖-ˇ-+   (好像在瞪我耶)

然後她阿公就叫她趕快去洗澡....

我就濕的坐在門口XD...  不敢進去阿ˊˋ

她阿公就一直跟我拉勒 0 . 0...

說我這樣會感冒的   還有問我們去哪邊  然後那個學費多少摳摳

最後就叫我進去坐....

然後拿吹風機給我 讓我吹乾....

不過還吹的蠻久的   褲子太難乾了拉~~

就這樣...她拿著吉他陪我聊天=ˇ=

許久之後 就嫌我吹風機吵- 0 -...

(不知道是誰把我拉出去的!!)

在5點快半多  才騎回去....

因為............. 雨停了   哈哈

不過鞋子沒有乾....

所以穿著濕鞋子回去  感覺很不舒服=      =+

不過包包也乾了   (它也濕的很慘...)

無奈的騎回家..........  

還是好遠喔

幸好車流量還沒那麼多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